前端編輯

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,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。

112年度大專院校適應體育策略發展行動藍圖實施計畫「拓展適應體育-高雄動一動」

「適應體育教學工作坊暨輪椅網球、羽球體驗課程」活動辦法

主辦單位:教育部體育署。
承辦單位:通識教育中心體育教學中心。
活動目的:瞭解身心障礙族群的運動參與權,以及適應體育的重要性,從適應體育教學的理論知識到實務分享,讓師生們了解身障生也能參與運動並親身體驗帕運運動(輪椅網球、羽球、肢體障礙)等體驗課程,進而了解特殊需求學生的各項特質,拓展適應體育教學的多樣性並提升其效能,達到融合教育之目的。

活動時間:112410日(星期一)

活動地點:本校第一教學大樓N110教室、網球場
參加對象:本校對適應體育有興趣之教職員工生,限報名60(以體育相關領域教師及身障生優先錄取)。
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,報名網址 https://forms.gle/RY2bogzWdF4bvnjR6
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11247日(星期五)中午14時截止或額滿為止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錄取名單於11247日下午17:30前公布於本網頁。
注意事項:報名參加本活動,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一)、報名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及活動進行過程中拍攝、錄影等,僅供本校作為紀錄、成果報告等相關使用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二)、活動安排體驗課程,請務必穿著舒適之運動服裝、運動鞋,並自備毛巾及飲用水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三)、本活動備有中餐,請自備環保餐具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為避免資源浪費,將依網路報名人數訂餐,現場報名恕不提供餐點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報名後,如臨時有事不克參加,請於活動當日早上900前告知取消訂餐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如有活動相關問題,請洽詢承辦單位,謝謝。
辦公室總機:2118轉109
辦公室位置:濟世大樓一樓CS115室
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