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端編輯

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,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。

▲112學年度大專壁球錦標賽-賽程表

▲112學年度大專壁球錦標賽-賽程時間

配合賽程時間,本次技術會議時間異動如下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,謝謝!!

日期:訂於民國112年11月18日(星期六)上午9時30分
地點:高雄市苓雅運動中心-壁球場(原中正技擊館,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96號)舉行。


比賽日程規劃

團體賽男生組:11/18(六)

教職員單打賽 男生組:11/18(六)

教職員單打賽 女生組:11/18(六)
個人單打賽 一般男生組:11/18(六)預賽、11/19(日)決賽

個人單打賽 公開男生組:11/18(六)

個人單打賽 公開女生組:11/19(日)

個人單打賽 一般女生組:11/19(日)


中華民國大專校院112學年度壁球錦標賽

指導單位:教育部體育署

主辦單位: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

承辦單位:高雄醫學大學、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壁球委員會

協辦單位:中華民國壁球協會、高雄市壁球委員會

參加單位:凡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(以下簡稱大專體育總會)會員學校均可以學校為單位報名參加比賽(新合併學校在三年內得以原校區名義報名參賽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團體賽每單位在同一組(公開組、一般組)以參加一隊為限,且參賽學生不可重複報名並跨組比賽。

 

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自即日起至民國1121113(星期一)下午5時止

採通訊報名,逾期不予受理(以郵戳為憑)。報名表正本併同運動員在學證明於相同時間前以掛號郵寄,並請以電話向高雄醫學大學體育教學中心陳韻竹小姐確認收訖與否。

比賽時間:中華民國1121118(星期六)19(星期日)止,共計2

比賽地點:高雄市苓雅運動中心-壁球場(原中正技擊館,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96)

 

競賽規程報名表請下載網頁下方附件,如有活動問題歡迎洽詢本中心,謝謝。

高雄醫學大學體育教學中心

地址:80708 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 體育教學中心

連絡人(一):陳韻竹小姐

電話:07-312-1101分機21185轉100

E-mailchu@kmu.edu.tw

附件下載
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
Download this file (112學年度壁球錦標賽-報名表、在學證明.docx)112學年度壁球錦標賽-報名表、在學證明.docx38 kB2023-11-01
Download this file (112學年度壁球錦標賽競賽規程(核定).pdf)112學年度壁球錦標賽競賽規程(核定).pdf303 kB2023-11-01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