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端編輯

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,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。

高雄醫學大學112學年度新生盃球類賽
競賽規程(請參閱> 附件)
▲比賽項目:

  • 男生組:籃球、排球、網球、桌球、羽球、足球5人制、慢速壘球
  • 女生組:籃球、排球、網球、桌球、羽球、慢速壘球

▲比賽日期:

  • 112年11月23日(星期四)

▲報名日期:

  • 112年11月20日(星期一)下午14點前上網填寫報名表,逾期不予受理。

▲領隊會議:

  • 1121123日(星期四)中午1210分於濟世大樓2樓教室抽籤(籃球CS207、排球CS208、其他項目CS209),未到者由大會代抽不得異議。

▲注意事項:

  • 報名參加本活動,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相關規範,無法接受者請勿報名。
  • 基於辦理本賽事所需,將依據個資法等相關法令規定,在本賽事目的範圍內蒐集之參賽學系所提供之個人姓名、行動電話、電子郵件、學號、性別等個人資料,上述個人資料之蒐集、處理及利用,將僅限本校業務需要使用,並遵守個資法之規定。
  • 比賽數據、成績及活動過程中拍攝、錄影等花絮,將供本校作為活動紀錄、獎勵依據、相關網站(或刊物)展出使用,參賽者並應同意肖像與成績,用於相關之紀錄或宣傳活動上。

▲報名表單:
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