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端編輯

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,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。

高雄醫學大學大學 112學年度啟川盃球類賽

報名前請詳閱競賽規程(附件)

▲領隊會議注意事項

▲報名查詢:112學年度啟川盃球類賽【各項目報名隊數表

▲報名注意事項:

(一) 採取各單位自由報名參加,各班球類負責人請於113227(星期二)下午15點前上網填寫報名表,逾期不予受理。

(二) 競賽規程及報名網址公佈於本中心網站(體育教學中心-中心公告)

(三) 報名資格:本校當學期正式註冊在學學生。

(四) 報名參加本活動,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相關規範,無法接受者請勿報名。

1. 基於辦理本賽事所需,將依據個資法等相關法令規定,在本賽事目的範圍內蒐集之參賽學系所提供之個人姓名、行動電話、電子郵件、學號、性別等個人資料,上述個人資料之蒐集、處理及利用,將僅限本校業務需要使用,並遵守個資法之規定。

2. 比賽數據、成績及活動過程中拍攝、錄影等花絮,將供本校作為活動紀錄、獎勵依據、相關網站(或刊物)展出使用,參賽者並應同意肖像與成績,用於相關之紀錄或宣傳活動上。

(五) 各競賽項目報名隊數:男生組醫學系、牙醫學系、藥學系至多可報名4隊,其他學系限報名2隊;女生組各學系限報名2隊;男、女混合組各系限報3隊;個人賽不限報名人數。

(六) 各系得以班或以系為單位(不分年級)組隊,唯職能治療學系與物理治療學系、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系與醫學檢驗生物技術學系可聯合組隊參加;生命科學學士班,得以該學院所屬相關學系組隊報名參加。

(七) 研究所得以系所合一方式聯合組隊參加,如該研究所無直屬學系,則以該學院所屬相關學系組隊報名參加。

(八) 修讀雙主修學生限參加原科系,不得以加修學系身分報名參加;預研生限報名大學部原科系,不得以碩士班預備研究生學系參加。

(九) 同項目每人限報一隊、不可跨組比賽,違者該隊將喪失球隊資格。

(十)報名表務必詳填,參賽名單經領隊會議抽籤完成手續後不得再更改名單。

▲比賽日期: 11334(星期)

▲領隊會議:11331(星期五)中午1210分於濟世大樓2樓教室抽籤

·籃球CS208、排球CS207、其他項目CS209),未到者由大會代抽不得異議。

·參賽名單經領隊會議抽籤完成手續後不得再更改名單。

報名表單:

·籃球:籃球男生組籃球女生組

·排球:排球男生組排球女生組 

·桌球:桌球男生組桌球女生組 

·羽球:、女混合

·網球:網球男生組(單打賽)網球女生組(單打賽網球男生組(雙打賽)網球女生組(雙打賽)

·足球:足球男生組  (因女組未辦理,女得參加本組)

·壘球:壘球男生組  (因女組未辦理,女得參加本組)

獎勵:各項競賽優勝隊伍記嘉獎:冠軍、亞軍嘉獎2次;季軍、殿軍嘉獎1次。

Go to top